2007/04/30

好聽又好看的MV"Young Folks " by Peter, Bjorn & John





現在才要推薦早在去年底就紅透英歐的Peter, Bjorn & John,好像有點晚哩!!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1999年組成的Indie-Pop三人組Peter, Bjorn & John,已發過三張專輯,不過卻是這首和同鄉團體The Concretes的女主唱Victoria Bergsman所唱的"Young Folks"才引起大家注意。



復古輕快的曲風加上畫龍點睛的口哨聲,讓人想要一聽再聽(至少想把口哨先學會)!!!不過目前還是只有這首歌最得我心,當然2007年Writer's Block [US Bonus CD]裡有另一首"Sitar Folks(就是"Young Folks"的西塔音樂版)"也很特別,以(我喜歡的)西塔琴來演奏這首歌曲,還真的有聆聽傳統印度音樂時的感受!!








Listen to http://www.myspace.com/peterbjornandjohn(有"Sitar Folks")



Listen to Peter, Bjorn & John官方網站(右上角點選試聽)



PBJ Music Video - Objects Of My Affection



(感覺很像前陣子流行的網路小遊戲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