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Want to make a book today?


 
今天想要來做一本書嗎??這是Blurb.com的廣告詞,上面說,將你的照片、文字、部落格、作品等置入Blurb專業的設計編排模式,你就可以簡簡單單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唉!!現在商人的腦筋真是越來越厲害了!!試用了一下,感覺像是InDesign懶人自動化版,因為他將所有複雜的作業程式都已轉化成簡單的幾個步驟。例如 : 4種常見書籍尺寸,書籍模式有作品集、寫真集、文字書、詩集、食譜、部落格書(目前限定5家)等等,而且可直接從Flickr和Picasa輸入照片喲!!(當然也有幾個不便的地方啦,雖然有支援中文,不過只有橫排,而且編排致式所以不能做破格式設計!!)



而你在完成編排了之後,也可以買你做好的印刷實體書(或放在Blurb.com銷售)。平裝$12.95美元起,精裝$22.95美元起。



覺得這個商品比較好玩的是,如果送給朋友當禮物或當作面試的作品集,應該會很特別吧!!呵呵!!



What will your book be?



Go to http://www.blur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