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睡在城市上空的房間 Twenty One Whitfield

剛走進這家香港酒店時覺得Lobby好小,只清淡設了一個櫃檯,開始有點擔心;待辦理完入住手續後上了住宿樓層才發覺它是公寓式酒店:一層只有兩戶(據說高樓層還一樓一戶),突然感覺這樣也太好了,就像回家一樣。

一開門進入眼簾的是非常有設計感的室內裝潢,床頭櫃也是書桌台就深得我心,小客廳舒適大方,廚房設備因應俱全,桌面式電磁爐、微波爐、烤麵包機、抽油煙機、電熱水瓶、刀叉高腳杯皆有,小鬧鐘、mp3音響、隱藏式床邊桌、熨斗及熨斗板、落地鏡、保險櫃都很貼心地備有。

最後推薦的當然就是床鋪旁的三面落地窗,白天看出去的海景市景非常很適合拍人像照,雖在室內卻有很遠的背景;到了夜晚,如果你願意也可以把窗簾全部收起來,打開音樂,躺在床上欣賞夜色,看著看著你會像是漂浮在半空中一樣,在充滿科幻電影感的氣氛下入睡......;明早,就讓日光喚你起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