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2016印度之旅(五):Indian Men

/其一/

在印度旅行期間,回到旅館時總要打開電視了解一下印度人的收視習慣。發現值得注意的有兩種節目,一是MTV台,其所播放的流行音樂 MV裡的俊男美女歌星,全都有種Over Sexy的姿態,無盡的耍帥,無盡的浪漫,雖然寶萊塢舞蹈排場常常令人讚嘆不已,但看久聽久好像都快變成一個樣子了。而且,奇妙的是,所有印度男星,都是身材一級棒的猛男(少見氣質書生或美花男等東亞、東北亞類型男星),似乎越陽剛越酷帥才是男明星該有的架勢?這在我看到第二種節目:連續劇時,更有所感。

印度的電視連續劇看來看去大概又分兩類,時裝劇不外乎是我們熟悉的俗事糾葛劇情灑口血加上煽情的運鏡音效,古裝神話劇則是金碧輝煌特效十足。也許是聽不懂, 總覺得十分拖戲但又有趣。而眾男演員們(尤其是主角),沒錯,身材真是好的不得了,是神的身材都很好嗎?還是身材不好不行當演員?又或是受到歐美外來文化 影響的關係?







---------------------------------

/其二/

印度男人真的很好看。

走在街頭的印度女性通常都是紗麗包裹全身,看不太清楚面容與個人特質,而與她們眼神交會或微笑時也面無表情,頗為嚴肅的面容下,也許就是長久被印度傳統禮教所束縛著的情感。但可以拋頭露面的男性就不一樣了,尤其是年輕男性,雖然不是人人都是超級大帥哥,但印度人天生的濃眉大眼長睫毛落腮鬍,略微黝黑的健康膚色(印度人屬於白種人),普遍偏精瘦的身材,都讓人覺得頗為性感。

而且可能又是寶萊塢的影響作祟,常常可見許多印度年輕男孩以一身白襯衫、緊身牛仔褲、雷朋太陽眼鏡等打扮,帥氣地騎著野狼一二五飆速在擠滿牛車驢車人力車嘟嘟車汽車公車....的印度街道上。

當然,最可愛的是,當你發現身為外國人的你被盯著看時,給他們一個微笑,他們回報給你更大的微笑。



這是蜘蛛人的服裝嗎? XD

以為我在拍他嗎?擺出這麼帥氣的姿勢!

主動要我幫他拍照的年輕小哥。



-------------------------------

/其三/

印度男人之間的男性情誼,真是濃郁到化不開。之前在回教國家如埃及,早已見識過,但印度「從小扎根」的互動習慣,還真讓人有點質疑是否偷渡了男性戀情?

我看過兩個小男孩互咬舌頭玩樂,年輕男人牽手摟抱依偎如常,大男人三貼騎機車更是稀鬆見慣。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Fatehpur Sikri參觀時,有個男學生站在高臺階上,要將站在地上的男同學拉上來,結果拉上來後,被拉上來的男同學居然親吻了拉他上來的男同學的手背,還附贈一個看似甜蜜的淺淺微笑,之後兩人就牽手參觀去了......

而在回Delhi前,在Varanasi觀看慶祝Holi節的前夕活動,參與的年輕男性除了相互灑粉玩樂之外,大部分的舞蹈都是模仿性行為的動作。看他們相互玩樂在其中,頓時可以強烈地感受到這因宗教所產生的巨大文化差異。


互含舌頭為樂的小童。
這麼小就......。



常見的機車三貼。

印度男人隨時隨地都要揉捏一下。





Holi節的狂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